赛普拉斯四提收购 终获Ramtron芳心

嵌入式系统 时间:2016-09-12来源:网络

经过多次拒绝, Ramtron终于在本周三(9月19日)接受了赛普拉斯的并购请求,此次并购将以每股3.1美元的现金交易进行。交易总额达到1.098亿美元。

收购历程几经反复

去年,就曾提出以每股3.01美金收购Ramtron,遭到了Ramtron的拒绝。

今年6月下旬,Ramtron董事会以“提供的每股2.48美金的收购价格没有体现Ramtron公司的本质价值”为由再次拒绝了赛普拉斯的收购提议。

今年7月份,赛普拉斯提出的每股2.68美金的收购价格又在Ramtron处碰了一鼻子灰, Ramtron公司的总裁William Howard表示:“即使是2.68美元每股的价格,我们仍然认为这不能反映公司不断增强的竞争实力和不断壮大的目标市场,公司不断扩充产品组合,从专业内存到包括了集成半导体解决方案的扩充的产品线。”

“Ramtron的FRAM技术和赛普拉斯的nvSRAM技术的强强联合,及强大的研发资源和坚实的生产力,全球销售网络等优势将为非易失性存储器业界带来一个新的力量源泉。”赛普拉斯总裁兼CEO T.J. Rodgers表示。

关键词: 赛普拉斯 收购 Ramtron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