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通690亿美元收购VMWare获有条件批准

智能计算 时间:2023-11-23来源:SEMI

据外媒,当地时间周二,博通(Broadcom)官方表示,已获得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有条件批准,计划于周三完成对云计算公司 VMWare 的 690 亿美元收购交易。

此前消息显示,去年5月,博通宣布计划以6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虚拟化软件厂商VMware,其中一半以现金支付,另一半以博通股票置换,并承接VMware 80亿美元债务。此举旨在实现博通业务多元化,从芯片拓展至软件和云计算领域。

据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披露的相关文件,针对此次交易,经审查后提出六大限制条件:1、向中国境内市场销售博通的光纤通道适配器、存储适配器、以太网网卡(以下简称相关硬件产品)和VMware的服务器虚拟化软件时,不得以任何方式进行搭售,或者附加任何其他不合理的交易条件,不得阻碍或限制客户单独购买或使用上述产品,不得在服务水平、价格或功能等方面歧视单独购买上述产品的客户;2、继续保证VMware的服务器虚拟化软件与在中国境内市场销售的第三方相关硬件产品的互操作性;3、博通的光纤通道适配器认证团队将维持原有做法,继续开发、认证和发布博通光纤通道适配器的驱动程序,以确保与第三方服务器虚拟化软件的互操作性;4、对第三方硬件制造商的保密信息采取保护措施,包括但不限于与第三方硬件制造商签订保密协议、明确信息使用范围、单独储存保密信息、确保相关人员分离、禁止交叉任职等;余下两条皆为保密信息。上述承诺自生效日起10年内有效,期限届满后自动解除。

据悉,此次交易将成为年内第二大科技业收购案。

关键词: 博通 收购 VMWare AI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