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萨电子终止收购半导体企业Sequans

嵌入式系统 时间:2024-02-27来源:SEMI

据瑞萨电子(Renesas)官网消息,日前,瑞萨电子宣布取消对法国半导体企业Sequans Communications所提出的收购案,并中止对Sequans实施的TOB(股票公开买卖)。根据瑞萨电子的声明,此举主要因为收购Sequans将发生意料之外的税负负担。2月15日接获日本国税厅的通知,表示若收购Sequans,将成为所得税的课税对象。

此前消息,瑞萨去年8月宣布,已和Sequans签订基本合意书,将以TOB的方式,同意以2.49亿美元收购法国蜂窝物联网芯片制造商Sequans Electronics,这笔交易原定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完成。

瑞萨电子计划将Sequans的蜂窝物联网产品与IP整合到其微控制器、微处理器、模拟和混合信号前端产品中。曾有声明表示,此次收购将使瑞萨电子能够立即将其业务范围扩展到涵盖广泛数据速率范围的广域网(WAN)市场。还将加强瑞萨电子已经非常丰富的个人区域(PAN)和局域网(LAN)连接产品组合。

关键词: 瑞萨 Sequans Communications 收购 蜂窝物联网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