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萨电子3.39亿美元收购Transphorm

电源与新能源 时间:2024-01-12来源:SEMI

1月12日消息,日前,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瑞萨电子与氮化镓(GaN)器件领导者Transphorm达成最终协议,根据协议,瑞萨电子的子公司将以每股5.10美元的价格收购Transphorm,较Transphorm 在1月10日的收盘价溢价约35%,总估值约为3.39亿美元。

此次收购将为瑞萨提供GaN的内部技术,从而扩展其在电动汽车、计算(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可再生能源、工业电源以及快速充电器/适配器等快速增长市场的业务范围。

据悉,瑞萨将采用Transphorm的汽车级GaN技术来开发新的增强型电源解决方案,例如用于电动汽车的X-in-1动力总成解决方案,以及面向计算、能源、工业和消费应用的解决方案。

关键词: 瑞萨 氮化镓 收购 Transphorm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