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rns推出符合AEC-Q200规范的全新大功率屏蔽式功率电感器系列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21-04-19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美国柏恩Bourns全球知名电子组件领导制造供货商,近日宣布推出三款符合AEC-Q200规范的全新大功率屏蔽式功率电感器系列。Bourns® SRP1580CA、
SRP1510CA和SRP1513CA 型电感器有助于满足各种消费、工业和电信电子应用中对电源管理和EMI滤波的高电流密度、高温和可靠性要求,可提供高电流容量、紧凑尺寸、高操作性频率和较高的工作温度范围。

1618825277856106.jpg

大电流屏蔽式功率电感器符合AEC-Q200规范

此三款新型符合AEC-Q200规范的电感器系列是使用扁平配线和Bourns独特配方的金属合金压粉磁芯通过模压结构制造工艺所制成。如此的制程可呈现出色的磁屏蔽结构,此外提供低DC电阻、高加热/饱和电流、低噪声及出色的温度稳定性,以降低磁场辐射。Bourns所有新型号均采用自导引线端子的扁平漆包线制成,可提供超低的DC电阻。再加上新型大电流屏蔽式电感器的工作温度范围为-55至+155°C,并具有相同的16.5 x 15.5 mm可互换焊盘。

全新Bourns® SRP1580CA、SRP1510CA和SRP1513CA系列现已上市,全系列均符合RoHS *标准且为无卤产品**。

关键词: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