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SoC在亚洲和美国任命新的高管以强化全球团队

EDA/PCB 时间:2019-08-08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英国剑桥 - 2019年8月7日

UltraSoC宣布两项作为其全球扩张计划一部分的重要任命,Lisa Yang加入该团队并出任负责亚洲销售的副总裁,Jean Min出任专注美国的高级客户解决方案架构师。Yang和Min加入UltraSoC日益全球化的团队,落实了该公司不久前完成的最新一轮融资中大幅扩展其全球业务的计划。

Lisa Yang此前担任Carl Zeiss台湾公司的董事总经理,负责该公司在大中华区的半导体业务。在此之前的20年中,她一直就职于嵌入式和系统级技术公司,并形成了成功的、多样化的和全球性的从业记录,这些公司包括加拿大的Chipworks、以色列的Discretix(后被Arm收购)和Orange Telecom,其工作地点包括英国和台湾。在这些职位上,她负责范围更大的亚太区和大中华地区。在Chipworks任职的四年期间,Yang负责管理其半导体IP产品组合,并与大中华区的客户谈判沟通复杂的技术、法律和商业专利等问题。这些行业和区域的经验和理解力,给UltraSoC在该地区的持续扩张带来了极高的价值。

Jean Min带来了与系统级芯片(SoC)和中央处理器(CPU)架构设计和开发工作相关的、全面的实践经验。最重要的是,他在英特尔有超过20年的工作经历并一直致力于CPU和SoC设计,且在机顶盒SoC和网络处理器等特定应用设计方面经验独到。在Min的名下,共有9项与SoC和处理器相关的专利。他从Socionext加入UltraSoC,在该公司他领导了一个项目,定义了其基于Arm和其他领先架构的、先进的下一代SoC系列。

Min最初在台湾接受过教育,在美国底特律完成了电子工程硕士学位。Yang的研究生课程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Queensland University)完成,其方向涵盖了信息系统和商学。

UltraSoC全球销售副总裁John Hartley表示:“Jean的跨架构工作经验为他带来了宝贵的洞察力和能力,使其能够密切了解和应对客户所面临的挑战,且无论客户采用单CPU还是多核异构架构。我们很高兴能够邀请到他参与到团队之中:他将成为UltraSoC和我们客户的一份重要资产。”Hartley继续说道:“当我们希望为自己的管理团队带来更多深入的区域经验时,Lisa是一位杰出的候选人。她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并了解客户所面临的技术和商业挑战。 我们很高兴地欢迎Jean和Lisa加入我们的团队!”

1565231477132707.jpeg

关键词: UltraSoC 强化全球团队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