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高科技与您相约2018NIDays

测试测量 时间:2018-11-05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11月14日,NIDays 2018 中国站将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登场。本届NIDays 以“Future Faster”为主题,预计有超过600位工程师、研发人员、涵盖200余家公司共同参与,重点关注半导体测试、汽车测试、国防与航空航天测试、院校科研和教学等热门行业。

  其高科技作为NI授权的系统联盟商以及在声音振动应用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每年都有受邀参加盛会,展示使用NI技术及平台在国防、航天航空、汽车、能源电力等领域中所提供的解决方案。

  NIDays 2018期间,其高科技将带来:

  大型设备的异音实时监测和定位

  Sense the Machine by Sound

  在国防和航空航天大型设备测试过程中,基于视频的监控手段,已经可以做到全天候无死角覆盖,而大型设备结构复杂,出现异常状况时往往产生着异常声音,其高科技基于NI FPGA平台,开发出工业级声阵列采集前端,不但可以7*24小时监测记录大型试验异响情况,而且可以实时定位异常发声的区域。

  欢迎大家届时莅临其高科技展台参观交流。

  时间:2018年11月14日

  地点:上海滨江大道2727号 国际会议中心

关键词: 其高科技 NIDays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