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高科技将参加安徽省振动工程学会2018年学术交流会

测试测量 时间:2018-11-05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2018年11月10日,安徽省振动工程学会2018年年会暨学术交流会大会将在芜湖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在皖的几十家企业、8所高校、7个科研院所等单位的多位振动工程领域的领导、专家及工程研究人员参会,会议期间将召开主题为“电动汽车的NVH问题与挑战”的学术报告会,并参观知名汽车企业,深入交流工程中遇到的振动与噪声问题。

  其高科技也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将向与会代表展示用于汽车异音异响定位的全新迷你便携式声学照相机KeyVES-M96,同时还带来主旨为《故障诊断之柔性测试解决方案》的报告。

  迷你便携式声学照相机KeyVES-M96

  《故障诊断之柔性测试解决方案》

  报告内容:随着设备故障诊断研究的不断深入,无论是振动、声音、温度、应力等多信号硬件采集,还是信号处理、特征提取等软件分析,都需要更加灵活才能适应未来长期要求。其高科技提供从传感器、采集设备、算法开发等一体化的柔性模块化的可定制解决方案,融合大数据与智能诊断技术,顺应未来故障诊断发展趋势。

  时间:2018年11月10日

  地点: 安徽芜湖 奇瑞公司汽研院报告厅

关键词: 其高科技 KeyVES-M96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