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尔亮相SEMICON CHINA 2018聚焦提高半导体制程洁净度和可靠性,并且降低成本的创新产品方案

EDA/PCB 时间:2018-03-19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提高良率、 减少设备停机时间、提高产量、提高数据传输速度,还要降低成本,所有这些要求都需要更高性能并且节省成本的解决方案。在中国最大的半导体展会上,W. L. Gore & Associates, Inc.(戈尔公司)展示其全系列产品方案,帮助解决这些挑战,而且满足洁净度和可靠性的严格要求。

  GORE®高柔性电缆是半导体和平板制造设备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 该产品满足对高柔性寿命要求,提供可靠的机械和电气性能,而其他传统电缆无法满足此严格要求。而且,该产品满足以太网、USB、Camera Link™等的最新协议标准, 在关键的运动控制和视觉系统中,能够在更长距离,为高速信号传输提供优异的信号完整性。作为无拖链清洁电缆的首创生产厂,戈尔的GORE®无拖链高柔性清洁电缆是自承式电缆,避免使用电缆拖链,使电缆管理更简单、更节省成本。

  “30多年来,戈尔公司一直与全球半导体厂商紧密合作。”戈尔产品专家Jason Davis介绍说,“我们非常了解洁净度和可靠性对半导体制程的重要性,因而致力于提供帮助提高良率、减少设备故障停机时间,增加产量,并且降低使用成本的解决方案。”

  针对复杂的洁净室、真空,和抗静电环境,戈尔高柔性电缆解决方案能够解决由于集尘、溢气、化学腐蚀、振动、电缆系统空间和重量引起的问题。

  展会期间戈尔还展示其他相关产品, 包括通用半导体射频微波测试互联组件,和密封技术等。

  如需了解GORE® 无拖链高柔性清洁电缆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该产品网页 gore.com.cn/trackless

关键词: 戈尔 电缆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