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泽与Molex联手推出定制电缆组装器 用于开发量身定制的电缆解决方案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20-05-22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专注于引入新品的全球电子元器件授权分销商贸泽电子  ( Mouser Electronics ) 今日宣布与 Molex  联手推出全新在线解决方案 -定制电缆组装器。

借助定制电缆组装器,设计师可以开发 电缆解决方案 来满足自己的具体需求。这个新解决方案提供丰富的定制选项,使设计师能够轻松安排自己的引脚布局,并简化电缆管理和布线。定制电缆组装器适用于许多主要的行业应用,包括家用电器、消费品、数据计算和 医疗 应用。

Molex定制电缆组装器允许设计师选择各种定制选项,包括连接器系列、线规、电路尺寸、UL样式和电缆长度。这个直观的在线工具可以在几分钟内完成定制设计,客户在48小时内就能收到概念图、三维模型、报价和产品样本。专有的引脚配置器提供多个选项供用户选择各种连接和电线颜色,设计师还可以使用包括胶带、编织带、电缆扎带或热缩管等组装选项来定制电缆。

作为授权分销商,贸泽电子始终致力于快速引入新产品与新技术,帮助客户设计出先进产品,助力客户产品更快走向市场。超过800家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生产商通过贸泽将自己的产品带向全球市场。贸泽只为客户提供通过全面认证的原厂产品,并提供全方位的制造商可追溯性。

贸泽电子拥有丰富的产品线与贴心的客户服务,积极引入新技术、新产品来满足设计工程师与采购人员的各种需求。我们库存有海量新型电子元器件,为客户的新一代设计项目提供支持。

Wire&Cable.jpg

Mouser网站Mouser.cn不仅有多种高级搜索工具可帮助用户快速了解产品库存情况,而且网站还在持续更新以不断优化用户体验。

此外,Mouser网站还提供数据手册、供应商特定参考设计、应用笔记、技术设计信息和工程用工具等丰富的资料供用户参考。

关键词: 联手 电缆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