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英飞凌XENSIV™ MEMS麦克风:XMOS宣布推出面向亚马逊AVS的最新立体声AEC远场线性开发套件

消费电子 时间:2018-03-06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在世界移动大会上,XMOS发布面向亚马逊Alexa语音服务(AVS)的VocalFusion™立体声开发套件。这个套件是XMOS推出的首个经亚马逊质量认证,具备远场性能,可支持立体声声学回声消除的线性麦克风阵列解决方案。2017年10月,XMOS发布了单声道VocalFusion 4麦克风开发套件,这个套件亦经亚马逊质量认证,适用于AVS。这两个套件均集成英飞凌高信噪比(SNR)XENSIV™ MEMS麦克风IM69D130,以确保实现最高性能和可靠性。通过此次发布,现在,XMOS在市场上较其他供应商拥有数量更多的支持远场应用的亚马逊AVS开发套件。

  XMO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Lippett表示,“得益于我们与英飞凌的战略伙伴关系,以及使用其高性能麦克风,我们的套件可实现卓越的远场性能。XENSIV MEMS麦克风与XVF3500语音处理器相结合,可带来出类拔萃的用户体验。”

  英飞凌的高性能数字XENSIV™ MEMS麦克风IM69D130可输出优质音频原始数据,非常适于利用XMOS的高级音频信号处理算法进行处理,从而可以应对要求最为苛刻的场景。利用XENSIV™ MEMS麦克风,可以实现远场和耳语音拾音性能,并且信噪比达到69 dB,极低失真率在1%以内,最大声压级为128 dB。

  新的VocalFusion立体声开发套件搭载VocalFusion XVF3500语音处理器,可支持全双工立体声AEC(声学回音消除)。它经专门设计,适用于开发支持Alexa语音服务的立体声电子产品,包括智能电视机、多声道条形音箱、机顶盒、数字媒体适配器及视听设备等。

关键词: XMOS XVF3500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