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Corning® Gorilla® Armor,三星 Galaxy S24 Ultra开创耐用性和视觉清晰度新标准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24-01-18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康宁,纽约州——康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LW)和三星电子有限公司2024117宣布,三星的Galaxy S24 Ultra设备将采用康宁的新型Corning® Gorilla® Armor盖板材料。大猩猩Armor具有无与伦比的耐用性和视觉清晰度,能在阳光下提供更丰富的显示效果,并能更好地防止日常磨损造成的损坏。

image.png

康宁的大猩猩®玻璃与Galaxy S系列一起推动了创新,并在实现更高的耐用性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三星电子执行副总裁兼移动体验业务机械研发团队主管 Kwangjin Bae 表示:合作使人们能够放心、安心地使用我们的产品。

 

Corning® Gorilla® Armor是一种与众不同的智能手机盖板材料。与普通玻璃表面相比,Corning Gorilla Armor可减少高达 75% 的反光,从而提高显示屏的可读性,并在几乎任何环境下最大限度地减少屏幕反光1

 

康宁的新型盖板材料优化了 Galaxy S24 Ultra 的耐用性。在康宁实验室测试中,Gorilla Armor与同类铝硅酸盖板玻璃相比,显示出卓越的耐用性2 为了测量其卓越的抗刮擦性能,康宁公司创建了一项新的实验室测试——“自动刮擦装置,以模拟日常磨损造成的微小划痕。在这项严格的测试中,Gorilla Armor没有出现明显的划痕,其抗刮擦性能同类铝硅酸盖板玻璃提升了四倍多。

 

UL Solutions 根据 UL2809-2 回收成分环境声明验证程序(ECVP)评估认证,Gorilla Armor 平均含有 25% 的消费前回收成分3

 

Gorilla Armor将康宁的研究和工程实力与三星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设计和对用户体验的关注结合在一起康宁®大猩猩®玻璃副总裁、总经理David Velasquez表示:这一最新创新同时满足了耐用性需求和对更好光学性能不断增长的需求——将未来的手机体验带到了现在。

 

在推出配备Gorilla ArmorGalaxy S24 Ultra 手机之前,康宁和三星迎来了值得庆祝的一年。去年是康宁和三星建立行业领先合作关系的第 50 年。康宁和三星于 1973 年首次合作,让电视机走进更多韩国消费者的家庭

 

半个世纪以来,双方一直秉承着同样的合作精神。康宁®大猩猩®玻璃已经应用在无数三星设备上,从最早的部分Galaxy智能手机到采用了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 2最近机型,包括Galaxy S23系列、Galaxy Z Fold5Galaxy Z Flip5Galaxy S24 Ultra设备采用了Gorilla Armor ,延续了这一长期合作关系,致力于创造对移动消费电子行业至关重要的世界级创新。


标注:

1.Corning® Gorilla® Armor的性能明基于康宁实验测试实际性能可能有所不同。

2.Corning® Gorilla® Armor 的性能明基于康宁实验测试实际性能可能有所不同。

3.UL Solutions的消回收成分是指在制造程中从废物流中移出未到回收材料

关键词: Corning 三星 Galaxy S24 Ultra 视觉清晰度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