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4即将发布:全系机型参数曝光,采用四边等宽设计

时间:2023-12-26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临近年底,今年的顶级旗舰大战也已基本告一段落,三星新一代旗舰Galaxy S24系列自然也是大家接下来关注的焦点,按照往年惯例,三星S系列新机将在春季发布,明年初将推出Galaxy S24系列旗舰手机。@evleaks晒出了一段Galaxy Unpacked活动的定档视频,三星发布会将在北京时间2024年1月18日凌晨2点举行,Galaxy AI将一同发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而近日,三星S24系列的三款机型,即S24、S24+和S24 Ultra的配置参数均已公布。

640.jpeg

· 三星S24标配8GB内存,提供256GB和128GB两种存储版本,配6.2英寸OLED屏幕,后置50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8K视频录制和30倍变焦,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IP68;

· 三星S24+标配12GB内存,提供256GB和512GB两种存储版本,配6.7英寸OLED屏幕,后置50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8K视频录制和30倍变焦,内置4900mAh容量电池,支持IP68;

· 三星S24 Ultra标配12GB内存,提供256GB和512GB两种存储版本,配6.9英寸OLED屏幕,后置两亿像素摄像头,支持8K视频录制和100倍变焦,内置5000mAh容量电池,支持IP68。

Galaxy S24将采用四边等宽设计,其边框宽度只有1.52mm,尺寸是70.6mmx147mmx7.6mm,重量是168g;Galaxy S24 Ultra机身预计较上代更加方正,边框更加扁平化,屏幕边缘弧度较小,观感上更接近于直屏手机,手机上边框与右侧边框几乎呈直角过渡。

640-2.jpeg

640-3.jpeg

硬件上,该系列将回归双处理器战略,S24/S24+除了采用骁龙 8 Gen 3 for Galaxy处理器的“鸡血”版本外,在欧洲等部分特定市场将会推出搭载自家的Exynos 2400处理器的版本,而Galaxy S24 Ultra机型则仅有骁龙 8 Gen 3处理器一个版本。

上一代三星Galaxy S23 Ultra配备2亿像素主摄,支持拍摄2亿像素和5000万像素两种模式,新一代三星Galaxy S24 Ultra依然会配备2亿像素主摄。与此同时,这三款机型的充电速度基本一致,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其中S24 Ultra独享钛金属边框。参考上代机型,预估三款手机定价5000-11000元之间。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三星还会带来端侧生成式AI。在11月的三星人工智能论坛2023上,三星官方正式公布了其自研的生成式AI产品Gauss(高斯),宣布推出Galaxy AI,将端侧AI大模型带到新的Galaxy旗舰手机中。

据介绍,AI Live Translate Call功能将为拥有最新Galaxy AI手机的用户提供个人翻译服务:由于它集成到本机通话功能中,因此无需使用第三方应用就能翻译。当用户打电话时,音频和文本翻译将会实时显示在手机上。

关键词: 三星 Galaxy S24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