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LINIUM采用SABIC的LNP™ STAT-LOY™改性料,打造新一代ATEX智能个人防护用品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23-10-23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多元化化工企业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与高级安全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INTELLINIUM联合宣布,双方携手合作,采用SABIC的LNP™ STAT-LOY™改性料成功开发出了通过ATEX认证的个人防护用品。

SABIC运用高性能材料方面的专业技术知识与INTELLINIUM对安全要求的深入洞见互相融合,实现了ATEX个人防护用品开发的突破,这是个人安全技术进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1698056731582017.jpg

1698056750388258.jpg

采用SABIC的LNP™ STAT-LOY™改性料生产、通过ATEX认证的个人防护用品。

LNP STAT-LOY改性料满足ATEX对电导率的内在安全要求,同时让INTELLINIUM能够自由地选择颜色和所需的柔软触感。该改性料依据EN IEC 60079-0:2018和EN 60079-11:2012的规定、按照ATEX的要求而设计,可提供1G-100G欧姆(1E9 – 1E11欧姆)的表面电阻率,以满足ATEX指导要求,同时可实现出色的电信号传输速率,以满足INTELLINIUM对嵌入式电信技术(如4G LTE-M、4G NB-IoT、LoRaWAN、蓝牙、GPS和NFC)的要求。

SABIC特材部LNP与NORYL业务管理总监赵藩篱(Joshua Chiaw)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这个创新项目上为INTELLINIUM提供支持。他们采用我们的LNP STAT-LOY改性料成功开发出可以通过ATEX认证的智能个人防护用品,这再次证明我们始终致力于积极开发专用防静电材料,以帮助客户实现ATEX合规。我们的新LNP牌号优化了配方,除满足静电耗散要求外,还可提供一系列的优异特性,如可配色性,且性能经过独立第三方实验室的严格测试。”

INTELLINIUM首席执行官Mathieu Destrian 先生补充道:“我们很自豪能够与SABIC特材部携手合作,开发先进的ATEX智能个人防护用品解决方案。我们在安全工程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与他们的先进材料相结合,所开发的产品在保护爆炸性环境中的工作者安全方面,树立了新的标杆。”

SABIC和INTELLINIUM的合作取得了显著的技术成就,彰显了他们共同致力于内在安全产品的开发。

关键词: INTELLINIUM SABIC 改性料 智能个人防护用品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