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IC电动汽车电池系统用聚合物阻燃性能首次获得UL认证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23-08-24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多元化化工企业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旗下STAMAX™ 30YH570树脂材料近期获得了UL认证。该材料是一种30%长玻纤、高流动性、无卤阻燃共聚物,专为锂离子电池和汽车注塑成型应用而开发。STAMAX 30YH570树脂材料是该公司BLUEHERO™电气化计划的特色产品。

STAMAX 30YH570树脂材料含有与聚丙烯基体发生化学耦合的玻璃纤维,因而具有很高的刚度和强度。该材料的设计结合了良好的加工性能和独特的膨胀能力,有助于提高阻燃性能。

1692845684661484.png

根据UL 2596《电池外壳材料热性能和机械性能测试方法》,采用热失控箱测试法完成了一系列测试,STAMAX 30YH570承受了250 kPa的箱内压力和420°C的最高箱内温度(封闭环境),测试面板没有破裂或穿孔。这些结果基于3次重复测试,面板厚度为4毫米。

BLUEHERO正在打破行业界限,通过引入塑料替代传统内燃机中使用的过时金属或钢材,实现重要性能升级,为电动汽车市场提供具有成本效益、可持续发展和技术领先的解决方案。UL认证是SABIC在BLUEHERO计划上所取得进展的又一次实证。UL认证基于科学的客观评估,旨在确认市场声明的准确性。通过UL认证,SABIC客户可获得独立第三方机构对该产品的认证。

关键词: SABIC 电动汽车电池系统 聚合物阻燃性能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