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Pad 2 平板电脑在印度发布,采用 2K 屏、Helio G99 处理器

国际视野 时间:2023-07-19来源:IT之家

IT之家 7 月 19 日消息,今日 realme 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两款新设备,分别是 realme C53 手机和旗下第二代平板电脑 realme Pad 2,前者此前已经在马来西亚发布。

realme C53 手机采用了 6.74 英寸的 HD LCD 屏,刷新率达到 90Hz,亮度高达 560 尼特,配有侧面指纹识别器,内置八核紫光展锐 T612 芯片,最高支持 6GB 的运行内存和 128GB 的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 5000mAh,并支持快充。该手机后置摄像头为 1080 万像素,支持 3 倍变焦,还有一个 200 万像素的人像传感器和一个 LED 闪光灯。前置摄像头为 800 万像素,可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运行基于 Android 13 的 realme UI T 版系统。

realme Pad 2 平板电采用 11.5 英寸的 2K(1200x2000 像素)IPS 液晶屏,支持 40Hz / 60Hz / 120Hz 自适应刷新率。顶部有一个电源按钮,搭载四个扬声器,和一个 Type-C 接口。该平板电脑搭载了 Helio G99 芯片,最高支持 8GB 的运行内存和 256GB 的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 8360mAh,并支持 33W 快充。

realme Pad 2 平板电脑的后置摄像头为 2000 万像素,并有一个 LED 闪光灯。前置摄像头为 800 万像素,可用于自拍。

在印度,realme C53 手机的基础版(4GB / 128GB)售价为 9999 卢比(IT之家备注:当前约 875 元人民币),而 6GB / 64GB 版售价为 10999 卢比(当前约 962 元人民币),今天进行早鸟特卖。realme Pad 2 平板电脑的 6GB / 128GB 版售价为 19999 卢比(当前约 1750 元人民币),而 8GB / 256GB 版售价为 22999 卢比(当前约 2012 元人民币),将于 7 月 26 日开始接受预订。


关键词: realme 平板电脑 印度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