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科技合作推出三星SAFE云设计平台

EDA/PCB 时间:2020-07-23来源:美通社

新思科技近日宣布,作为行业领先合作伙伴和Samsung Foundry合作,共同交付三星SAFE云设计平台。这是一款为Samsung Foundry客户和生态系统合作伙伴设计的即刻可用的云设计平台。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新思科技Fusion Design Platform和Verification Continuum平台的主要产品可通过SAFE云设计平台的验证并提供,从而使片上系统(SoC)团队能够使用新思科技的EDA产品和Samsung Foundry的工艺技术进行云端设计。

三星电子制造设计技术部副总裁Sangyun Kim表示:“作为先进节点制造工艺和服务的领先供应商,我们发现客户对支持云上设计灵活性的需求在不断增加。因此,我们与在设计和验证上有突出表现的EDA合作伙伴新思科技开展了广泛合作,在我们的SAFE云设计平台对其领先的EDA产品进行验证,努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EDA、设计服务和工艺技术的最佳组合。”

新思科技和三星开展了多年的合作,共同为Samsung Foundry的客户提供可拓展的安全的云端设计环境,在该环境中可实现IC设计和验证、全数字和模拟流流程。2019年3月,两家公司宣布面向双方客户提供首款云端支持的产品。通过SAFE云设计平台提供的新思科技产品包括业界领先的设计实现、signoff和验证产品,涵盖了从RTL到GDSII的整个流程。此产品列包含Synopsys® Fusion Compiler™和IC Compiler II布局布线解决方案、Design Compiler®综合解决方案,PrimeTime®时序signoff、PrimePower功耗signoff、StarRC提取signoff、IC Validator物理验证解决方案、Formality®等价性检验解决方案、VCS®模拟和VC LP静态低功耗解决方案。客户可以在SAFE云设计平台获得新思科技设计和验证产品的授权,并在安全的环境中将这些产品与Samsung Foundry的工艺技术合并使用。

新思科技设计事业部系统解决方案与生态系统支持高级副总裁Charles Matar称:“通过我们与Samsung Foundry的合作,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和设计人员能够充分利用Samsung Foundry的工艺和新思科技的产品,同时获得云供应商提供的灵活性和优势。此次合作还为设计团队提供了用于云端芯片设计和验证的完整设计环境,支持管理复杂、计算需求多变的项目。”

关键词: 新思科技 三星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