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SiC任命亚太区销售副总裁

时间:2020-05-28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领先的碳化硅(SiC)功率半导体制造商UnitedSiC,近日已任命刘鲁伟为亚洲销售副总裁。

1590655681610980.jpg

刘鲁伟拥有30多年的半导体销售和营销经验,在加入UnitedSiC以前,他曾在英飞凌担任多项领导职务,推动了电信、汽车和可再生能源等众多领域的增长。

UnitedSiC全球销售与营销副总裁Yalcin Bulut表示:“亚太地区对我们来说非常具有战略意义,在此我们认为最先进的SiC器件具有巨大的潜力。此次任命凸显了这一重要性,以及作为向客户提供最高效SiC产品目标的一部分,UnitedSiC在亚洲市场的加大投入。”

 刘鲁伟补充说:“UnitedSiC具有真正的市场领先技术,这证明了SiC作为硅的替代品,现在已经可行并且合乎逻辑。我很高兴加入这个团队,并已开始努力将公司的产品组合带给更广泛的亚洲客户群体。”

关键词: 任命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