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前高管Kevin Dallas就任风河首席执行官

嵌入式系统 时间:2020-03-02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领先的智能边缘软件提供商风河®近日宣布,任命Kevin Dallas为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成员即刻生效。Jim Douglas辞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职务后,Dallas将接替他的职位。在交接期间,Douglas同时担任风河公司和TPG资本顾问。

作为领先的智能边缘软件提供商,风河公司的产品涉及航空航天、国防、工业、医疗、汽车和电信等行业,并且在功能安全性、信息安全性、性能和可靠性方面达到了最高水平。

image.png

Kevin Dallas

Dallas 表示:“风河已经为数十亿尖端设备和系统注入了先进技术,为众多行业带来了革命性的进步。我非常荣幸能够领导风河公司转型成为一家智能系统平台企业。风河未来的增长机会非常巨大,我的工作就是加速实现产品创新,帮助客户在数据驱动、人工智能优先的世界里实现数字化转型。我期待与才华横溢的团队、董事会和TPG Capital一起努力,加速公司的成长。”

Dallas拥有超过25年推动科技公司数字创新和增长的经验。他此前担任微软公司云端和人工智能业务开发副总裁。在业务增长、先进智能云和边缘产品创新,以及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方面屡创佳绩。他在1996年加入微软之前,曾分别在美国、欧洲和以色列,任职英伟达和国家半导体(现为德州仪器)等公司。

风河公司董事会执行主席Moshe Gavrielov 说:“感谢Jim十年来的付出,从风河过渡期到未来发展定位,他都做了重要工作。在他的领导下,风河公司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展望未来,Kevin必定会行政领导经验和数字化转型专业知识完美结合,带领风河走向新的篇章。我们很高兴地欢迎他加入。”

TPG资本合伙人Nehal Raj说:“Jim一直是风河公司的核心决策人物,我们祝贺他完成了一段长久且成功的任期。现在Kevin接下这项职务,正值风河发展势头强劲之时。风河最近收购了Star Lab——这家公司在嵌入式安全和5G边缘计算等领域都取得了重要成果。Kevin 的远见和战略洞察力将是无可限量的,我们将共同努力达成公司使命,为客户提供创新的软件解决方案,并为当今现代基础设施注入动能。”

2018年,TPG Capital收购了风河公司,使其成为一家独立实体企业。此后,该公司采取了重要的措施来加强和巩固其市场领先地位,包括扩大客户群、增强和扩大产品组合,以及投资战略增长计划。

Douglas说:“在过去的十年里,能够帮助领导风河公司是我的荣幸。我为目前公司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尤其是在成为独立企业后这两年的发展。风河前景看好,我会帮助它和TPG资本未来继续走向成功。”

关键词: CEO 任命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