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刀脚键盘、10代英特尔处理器加身,13寸MacBook Pro登场

时间:2020-05-05来源:engadget

在 16 寸 MacBook Pro、13 寸 MacBook Air,甚至连 iPad Pro 的键盘套都换上了剪刀脚,那 13 寸 MacBook Pro 呢?苹果刚刚也正式公布了 13.3 寸 MacBook Pro 的更新,其重点自然是转用了剪刀脚的精妙键盘,同时处理器也进行了循例更新,用上 英特尔第 10 代 Core 处理器(居然比 16 寸的大哥更先进)。




13.3 寸屏幕仍然有 True Tone 原色调显示、P3 色域、500 尼特亮度等属性,机身连接口保持是每边两个,加上 3.5mm 耳机孔,而且这次还加入了杜比全景声的支持呢。键盘部分,同样是剪刀脚、倒 T 方向键设计,ESC 和 Touch ID 也是独立出来,基本就是 16 寸上的布局了。

13 寸 MacBook Pro 标配是第 8 代 英特尔 Core i5 + 8GB 3733MHz RAM + 256GBSSD,内显为 Iris Plus 645,定价 9,999 元起。10 代处理器 + 16GB RAM + 512GB SSD 的高配版就是 14,499 元。新款 13 寸 MacBook Pro 正在等待获得批准发售,详情可自行查阅。

关键词: MacBook Pro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