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与重庆“云签约”,云数智赋能“智慧名城”建设

时间:2020-04-14来源:美通社

4月8日,浪潮与重庆市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云签约”活动,加快推动双方战略合作步伐。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与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总裁王茂昌举行视频会谈并见证签约。

陈敏尔、唐良智代表重庆市委市政府对浪潮助力重庆抗疫、支持重庆发展表示感谢。陈敏尔说,当前重庆正处在疫情防控巩固关键期、经济社会发展恢复提振期、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期,我们坚决贯彻中央重要指示要求,有效推动复工复产,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与此同时积极适应疫情催生的市场需求,深入推进大数据智能化创新,促进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深度融合。浪潮是大数据智能化领域的创新者和引领者,是重庆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工业互联网、数据中心、高端制造、大数据创新应用、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按下快进键,跑出发展加速度。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在渝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孙丕恕感谢重庆对企业在渝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表示重庆是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发展的沃土,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浪潮与重庆的战略合作由来已久,自2014年11月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等多领域都取得了丰硕合作成果。浪潮对未来在渝发展充满信心,将不断深化与重庆的战略合作,在数据中心、工业互联网、区块链、智慧城市等方面拓展新的合作空间,为重庆高质量发展、“智慧名城”建设贡献力量。

根据“云签约”协议,浪潮将与重庆市合作建设智慧城市研究院,与两江新区就中新工业互联网标准研究中心及国际标准联盟等开展合作,还将在重庆高新区建设浪潮大数据创新中心。

关键词: 浪潮 重庆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