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CEO:深化在重庆绿色发展的承诺

嵌入式系统 时间:2024-01-12来源:意法半导体中国

意法半导体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让·马克·奇瑞(Jean-Marc Chery)于2023年11月30日再访重庆,进一步强化了意法半导体与重庆这座领跑绿色技术与能源革命的城市在相关领域的合作。

此次访问标志着意法半导体位于重庆高新区的合资工厂取得阶段性关键成果。虽然距离项目启动仅仅数月,整体建设仍处于初期阶段,该项目已经被视为碳化硅行业未来增长的基石,将满足中国对碳化硅器件不断增长的需求,并提升西南地区的产业基础。

此次来访,奇瑞先生受到重庆市市长胡衡华的亲切接见。胡市长提到,重庆合资工厂项目与中国的绿色发展目标高度一致,意法半导体对项目的顺利推进贡献巨大,重庆将持续支持意法半导体在中国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举措。

在胡市长和奇瑞先生的共同见证下,当天活动迎来了高光时刻,意法半导体与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签署了人才培养和联合创新合作备忘录。这一国际合作的有益实践将有力促进中国半导体领域的人才培养和联合创新。

图片

▲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与意法半导体签署合作备忘录

奇瑞先生表示:“重庆的活力以及‘中国速度’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意法半导体的战略目标与重庆打造现代制造业中心的追求完美契合。我们将积极支持重庆智能互联新能源汽车生态系统的发展。”

意法半导体与重庆高新区管委会签署的合作协议旨在促进项目投资、人才培养和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意法半导体将秉承以本地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推动业务运营与社会责任的协调发展,助力重庆的智能化、数字化和绿色化转型。

活动当天,意法半导体执行副总裁柏特朗和来自重庆彭水县的领导还共同启动了可持续发展合作项目,第一步将成立一个奖学金项目以支持当地教育的均衡发展。

图片

▲意法半导体与彭水县领导共同启动可持续发展合作项目

奇瑞先生的此次访问凸显了意法半导体对中国市场的关注,强化了公司推动全球半导体产业可持续发展的企业使命。意法半导体与重庆的合作有望增强公司的本地化服务能力,强化供应链,共同推动中国的先进制造业朝着更加绿色、可持续的未来发展。

关键词: 意法半导体 重庆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