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engine助力VIPKID小步快跑大幅收益

智能计算 时间:2020-02-14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近日,专注于数字营销领域SaaS数据产品及业务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Ptmind铂金智慧宣布,其产品Ptengine(铂金分析)被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机构VIPKID成功用于数字化营销,以最低的成本,为学生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教学体验。

VIPKID是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以纯北美外教1对1在线授课,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将中国小朋友与北美老师连接起来。在授课内容与课程编排上,VIPKID使用对标美国小学课程标准的定制课程,运用浸入式教学法,帮助孩子快乐学习。

为给客户提供一致的优质教学体验,VIPKID一直都不忘储备优质教师资源。而作为业内领先教育品牌, VIPKID也一直不忘创新,希望通过数据分析工具,监测网站流量来源,以更低的成本,触达目标人群,增加教师线索量。并通过采集与分析教师用户行为数据,深入了解教师需求,提高线索转化率。因而,VIPKID急需一套可信赖的优秀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来满足上述需求。

Ptmind(铂金智慧)做为一家专注于数字营销领域的专业SaaS数据产品及业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其核心产品数据分析工具Ptengine曾获得了 EGG JAPAN Innovation Cruiser 日本商业大赛金奖和世界三大产品设计奖之一的 Good Design Award 世界工业设计大奖。 从线上至线下,从用户行为分析到数据运营系统,Ptmind铂金智慧为各行各业提供着安全可信赖的数据服务。

和Ptmind合作后,VIPKID通过使用Ptengine, 快速收集教师用户行为数据, 智能易用的分析引擎帮助生成简单易懂的可视化报告提供,帮助VIPKID快速洞察教师用户意图,针对性的更新注册按钮文案,对信息采集表进行优化,将注册转化率提高了150%,表单提交转化率提高了45%。并以0成本的代价,一月内获得额外5178条线索。

VIPKID转化率优化经理李般表示:“Ptmind的产品很容易上手,但功能和逻辑确非常强大。不仅可以带来直观的流量行为洞察,新增的Engage功能还能帮助我们迅速验证各种假设,抓住市场机会,提升运营效率。更重要的是,表单的提交转化率提高了45%。”

铂金智慧Ptmind营销副总裁汪婷婷女士指出,“我们很高兴能获得VIPKID这样全球领先企业的认同。一直以来,Ptmind一直以来都致力于让企业客户获取数据价值,并帮助他们更好、更快地执行,实现业绩提升。此外,我们还为客户提供了小步快跑的实施理念,帮助客户通过针对性的较小调整获得最大的收益。我们很欣慰,这种实施理念也得到了VIPKID的接纳与肯定。”

关键词: Ptengine 营销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