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仪器任命谢兵为公司副总裁暨全球销售与营销副总经理

模拟技术 时间:2013-09-06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德州仪器(TI) (NASDAQ:TXN) 日前宣布谢兵升任为TI副总裁暨全球销售与营销副总经理一职。在新的职责中,谢兵将负责推动TI全球销售的关键战略在各区域的执行。

  TI资深副总裁暨全球销售与营销总经理John Szczsponik 表示,“谢兵不但拥有在亚洲和美洲各地多年的销售经验,他与客户的深厚关系,以及他建立和凝聚团队的成功经验,将使我们全球的销售团队如虎添翼。”他补充道,“谢兵已经成功地推动了TI在中国市场的布局和发展,他将为我们在美国和其他重要市场区域的发展带来非常宝贵的经验。”

  谢兵于1999年加入TI,时任华北区销售经理,之后陆续担任北美和中国等地多项销售职务。从2007年起,谢兵开始担任TI中国区总裁负责全面管理 TI在中国的运营。2011年谢兵兼任大中华区总经理,职责包括台湾地区的销售与营销管理。

  谢兵拥有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克莱姆森大学 (Clemson University) 国际商业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以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士学位。

关键词: TI 半导体 营销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