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定制AMOLED全面屏+屏下指纹识别 这款不足千元的魅族不香么?

  作者:科技Mentor 时间:2020-02-10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在众多电子产品之中手机的更新迭代速度绝对首当其冲,就算是一款配置超前的旗舰机用不了1年时间也会被新上市的手机所淘汰,面对这么快的更新速度很多网友都表示自己的钱包永远追不上手机的流行趋势。不过凡事都有双面性,面对快速更新的新机型我们的确追不上,但是此时一些老款机型的售价却一再触底。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款具有三星定制AMOLED全面屏+屏下指纹识别的魅族手机,值得一提这款手机目前售价不足千元相比之下非常具有性价比。

image.png

三星定制AMOLED全面屏+屏下指纹识别大家也许正在猜测这款手机到底会是什么型号,这里不再浪费时间给大家卖关子,其实这款手机就是魅族16X。众所周知魅族手机的外形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不会乱设计的手机品牌,尤其是旗舰机型依旧保持对称美学,也正因此魅族手机的外观相比华为、小米等品牌更加保守。

image.png

魅族16X作为继魅族16th之后的中端轻奢旗舰,整体外观设计与魅族16th基本保持一致,该机采用大R角+上下超窄边框设计,并且为了提高手机的屏占比魅族16x正面覆盖了一块6.0英寸的三星定制AMOLED全面屏,三星屏幕到底有多优秀这里不过多阐述。同时魅族16x上市时正值屏下指纹识别刚刚开始流行,这部手机为了更好地与友商竞争也将屏下指纹识别功能加入其中。

image.png

手机的照相功能随着Vlog的兴起逐渐被用户重视,显然如果此时入手一部魅族16x在手机的照相功能方面会有明显弱势,毕竟目前市面上大把机型都配有后置三摄或者四摄,而魅族16x后置仅为两颗镜头。魅族16x后置12MP+20MP双摄,分别为索尼IMX350和IMX380这说明魅族16x即使搭载了双摄,但是配置上却没有丝毫的缩水。同时该机前置20MP单摄,自拍方面仍然处于行业主流。

image.png

作为一款中端机,手机的性能自然相比旗舰机要逊色不少。魅族16x搭载了一颗高通骁龙71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放到现在来说真的是没有一点点优势,相比730等主流的中端处理器710无论是性能还是功耗都已经落后了不少。手机的电量方面魅族16x也不是很优秀仅配置了一块3100毫安的电池,虽然如此但是配以6.0英寸的屏幕与高通710,这块电池还是能够说得过去。x

image.png

很多人看到了现在也许会问既然这部手机那么不堪为什么还要推荐?但是我想说如果你恰巧不喜欢水滴屏、缺口式刘海儿等异形屏手机,这款手机绝对会是你的菜。该机目前6+64GB版本售价仅为999元还是具有一定性价比的,并且这款手机用料绝对扎实。三星定制AMOLED全面屏+屏下指纹识别,这款不足千元的魅族16x你觉得不香么?

关键词: 三星 屏下指纹识别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