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会议发布:不花屏卡顿 还支持美颜

智能计算   作者:随心 时间:2019-12-27来源:快科技

近日,腾讯云正式发布“腾讯会议”,官方介绍,这是一个专长于跨企业、跨区域沟通协作,从根源上帮助企业节省人力物力和时间成本的云视频会议产品。

目前,个人版可以免费体验最多25人的视频会议,企业版可以支持300+人同时参会。

有了它,开启一场视频会议很简单,点击“快速会议”即可创建专属会场,通过邀请功能直接把入口发给微信或企业微信好友就可以开始会议。参会人加入会议也很简单,装了APP可以一键加入,没装APP的也可以在小程序、企业微信,一键加入会议。

腾讯会议还赋予主持人强大的会议管控能力,开会过程中控制禁言,在线文档协作、实时屏幕共享、即时文字聊天……

1577406078911560.png

更人性化的是,腾讯会议是一款有美颜功能的开会神器,会议中露脸也能美美哒。此外,如果视频背景比较杂乱,或者不希望被人看到自己在哪儿,还可以一键打开背景虚化功能。

基于腾讯云的网络支撑,腾讯会议能实现最低80ms的超低延时,即便视频丢包70%也不会花屏和卡顿。还可以开启会议录制,录下的视频会自动加密储存到专用云空间,方便随时回顾会议记录。

1577406043321660.png

关键词: 腾讯 视频会议 云视频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