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1系列PCB主板已开始量产

  作者:朱枧甲 时间:2019-12-24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Galaxy S11系列手机的PCB主板已经于本月初开始量产,该系列手机将于明年2月份左右正式推出。

三星Galaxy S11最新渲染图曝光 相机造型感人

三星 Galaxy S11(全网通)产品综述|图片(12)|参数|报价|点评

三星Galaxy S11+渲染图

根据此前的爆料显示,三星今年将依然推出三款新机,分别为Galaxy S11、Galaxy S11+、Galaxy S11e。三款新机的外观设计基本延续了Galaxy S系列一贯圆润的风格。正面采用了类似Note 10系列的居中打孔显示屏,且前摄的孔径进一步缩小。

三星Galaxy S11真机首次曝光 矩形相机造型实锤
三星Galaxy S11渲染图

三星Galaxy S11系列还将在相机方面拥有重点升级,有爆料称Galaxy S11系列将采用后置四摄方案,规格分别为1.08亿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长焦+超广角镜头+ToF镜头,该机还将会支持最高8K分辨率的视频录制。

三星Galaxy S11e渲染图曝光 曲面屏+后置三摄
三星Galaxy S11e渲染图

此外,还有一些爆料称三星明年将改变在手机市场对于处理器的策略,以往都是大部分市场使用高通处理器,韩国国内市场采用三星自研的处理器。而明年,三星将会除欧洲以外的市场均改用高通骁龙865处理器。【7352598】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关键词: 三星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