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灵思将于印度设立旗下全球最大研发中心

时间:2019-11-06来源:SEMI大半导体产业网

根据国外媒体报导,目前为全球最大现场可程式化逻辑闸阵列(FPGA)厂商,也是晶圆代工龙头台积电前五大客户之一的赛灵思(Xilinx)近日宣布,将在印度海德拉巴省设立该公司旗下最大的研发中心。

该研发中心预计将占地40万平方英尺,可容纳2,000人,其中已有1,000人在此地工作。而这向将耗资数百万美元的工程建设,预计将拉抬赛灵思的软硬件研发与生产效能,这些软硬件包括FPGA的相关产品。

报导指出,这家拥有35年历史的科技公司,在全球拥有近5,000名员工,并凭藉其4,400项专利,为大约60,000多名客户提供服务。而自2006年进入印度市场以来,已经从原有的60人的小团队,发展到现在超过1,000人的规模。并且,在过去5年内员工人数翻倍成长。展望未来,该公司希望在印度当地人才雇用的方面保持相同的成长趋势,并达到在当地市场持续成长的目标。

至于,赛灵思为何选择在美国总部以外的地方,设立旗下全球最大的研发中心。对此,赛灵思执行长兼总裁Victor Peng说,出色的人才资源,以及印度正在成为全球资料中心,电信,航太和国防等产业不断成长市场的情况下,赛灵思期望能更加贴近市场,进一步服务客户。

其中,印度市场的发展,则是驱使赛灵思在海德拉巴建立更大研发中心与工厂的原因。此外,赛灵思也正在加强与印度大学的合作,以促进相关研究和聘雇新的人才。

根据财报指出,赛灵思在2018财年的营收为30.6亿美元,年成长率为24%。不过,相较于2019财年第1季,2019财年的第2季收入则是有所下降。Victor Peng认为,这一下滑的主因,归咎于美中贸易战的发生,以及其他大经济环境所带来的压力。而对于印度市场,该公司计划与政府机构合作,发展电信运营,国防和航太等领域,以达到重新恢复成长的目标。 

关键词: 赛灵思 印度 研发中心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