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自动驾驶技术专利权企业排行出炉 现代、三星、LG闯入前十

汽车电子 时间:2019-10-27来源:腾讯汽车

据国外媒体报道,现代汽车、三星电子和LG电子已经跻身全球拥有自动驾驶技术相关专利最多的十家企业之列。

根据总部位于柏林的市场情报平台IPlytics所公布的数据,现代汽车拥有369项自动驾驶技术专利,在十家企业之中排名第六。

现代汽车是上述榜单中排名最高的韩国企业,而其在全球汽车制造商中排名第四。

三星电子和LG电子各自拥有超过350项专利,并列第七。

拥有自动驾驶专利最多的公司是日本汽车巨头丰田,其所拥有的相关专利权数多达1143项,这一数字超过了所有韩国公司拥有的专利权数总和。排名第二的是福特,其次是通用汽车。

IPlytics表示,就自动驾驶汽车的技术标准而言,LG电子、三星电子和中国科技巨头华为所提出的标准占到了全球总数的27%。 

关键词: 自动驾驶 现代 三星 LG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