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将推出Galaxy Note10 Lite版 将有黑红两种配色

  作者:李国栋 时间:2019-10-15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sammobile消息,三星正开发Galaxy Note10 Lite版系列手机。该款手机有望比Galaxy Note 10和Galaxy Note 10+更便宜。这款手机型号已经确认,为“SM-N770F”,将有黑色和红色两种配色,将提供128 GB的内置内存,此外没有关于规格的信息。

传三星将推出Galaxy Note10 Lite版 将有黑红两种配色
三星正开发Galaxy Note10 Lite版系列手机

就产品理念而言,Galaxy Note10 Lite比Galaxy Note 10(SM-N970)更接近Galaxy Note 3 Neo(SM-N750 )。 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售价949美元,约合人民币6725元,Lite版本或许能让更多人体验到全新Note系列的功能。

(本文图片源自网络)

关键词: 三星 Galaxy Note10 Lite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