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将与三星合作 三星A系列搭载P22芯片

  作者:吴晓宇 时间:2019-09-10来源:中关村在线

9月9日消息,近日从供应链传出消息,三星公司将会与联发科进行合作。合作之后,下半年推出的Galaxy A6、A7及A8都将会搭载联发科的P22手机芯片。P22芯片将会在第三季下旬开始逐月扩大出货量。

联发科将与三星合作 三星A系列搭载P22芯片


联发科将与三星合作 三星A系列搭载P22芯片

供应链人士提到,联发科这一次向三星供应的P22手机晶片将会达到5000万套以上的水平,也会为他们下半年营运注入一股强心针。一些分析人士认为,与三星的合作会迅速的拉升联发科方面的业绩。

三星旗下的Galaxy A90 5G机型被频繁曝光,许多知情人士表示该机将于近期正式亮相。目前,该机的官方宣传海报已正式公布。

根据海报显示,三星Galaxy A905G版的外观方面与之前曝光的基本相符,正面将采用一块6.73英寸的Infinity-U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2400,并支持屏下指纹识别。背部则采用了后置三摄的方案,规格分别为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组合。

不过,三星Galaxy A90 5G版的背部设计却采用了一种与众不同的设计,其虽然仅提供了两种配色,但是却加入了彩虹渐变色,而且并非是全覆盖的渐变色设计,而是采用了一种纯色和渐变色拼接的方案。

其他方面,三星Galaxy A90 5G将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并外挂高通X50 5G调制解调器,以实现5G网络的应用。配备6GB/8GB RAM+128GB存储组合,内置4500mAh电池,并支持25W快充,运行基于Android 9.0深度定制的One UI。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关键词: 联发科 三星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