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6确认搭载屏下指纹 今晚亮相

  作者:朱枧甲 时间:2019-08-01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三星官方消息,Galaxy Tab S6平板电脑产品将于今晚7点正式亮相,现在有网友曝光了该机的最新版官方渲染图,图片显示这款全新的平板将会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粉色版Galaxy Tab S6渲染图曝光:确认屏下指纹方案
三星Galaxy Tab S6将搭载屏下指纹识别

根据之前的爆料,三星Galaxy Tab S6正面将采用一块10.5英寸高屏占比显示屏,核心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处理器,并提供最高6GB+256GB存储组合,内置7040mAh电池,运行Android 9操作系统。

粉色版Galaxy Tab S6渲染图曝光:确认屏下指纹方案
三星Galaxy Tab S6将于今晚亮相

三星Galaxy Tab S6后置相机采用了双摄的设计,规格分别为800万像素主摄+500万像素景深镜头的组合,其中主摄光圈为F/1.9。主摄且在双摄模组的下方还拥有一个预留的凹槽,使S Pen可以吸附并充电。此外,该机还搭载了由AKG专业调教的扬声器,可以提供不错的影音体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关键词: 三星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