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官方确认Galaxy Note 10+内存256GB起步

  作者:朱枧甲 时间:2019-07-30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此前消息,三星将于8月7日在纽约发布正式Galaxy Note10系列新机。近日有外媒在三星欧洲各地官网的预售页面中发现,Galaxy Note 10+只拥有256GB和512GB两种存储方案。

三星Note10国行版获3C认证:最高充电功率25W

三星 GALAXY Note 10 Pro(全网...

产品综述|图片(1)|参数|报价|点评



三星Galaxy Note 10渲染图


另外,根据之前的爆料消息来看,标配版的Galaxy Note 10将还将取消Micro SD卡扩展功能。也就是说如果用户想要拥有更大容量的存储空间,就只能选择更大容量的规格版本或者选择Note 10+。

三星Note 10配置全曝光 或搭载骁龙855+
外媒曝光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具体配置

综合此前的爆料,三星今年将会推出Galaxy Note10和Galaxy Note10+两款机型。据悉两者仅在屏幕尺寸和相机配置上有所区别,尺寸分别为6.3英寸和6.8英寸,均采用居中打孔的Dynamic AMOLED屏幕,屏幕比例为19:9,刷新率依然为60Hz。

核心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855+处理器,并提供至少8GB+256GB存储组合,机身内置3600/4300mAh容量电池,支持25W快充规格。相机分别采用后置三/四摄的方案,三摄的规格分别为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副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而四摄的机型将会增加一颗TOF镜头。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关键词: 三星 Galaxy Note 10+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