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绘愿景 分享未来 —— 2019 RIGOL国际经销商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9-07-12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2019年6月28日,21家经销商从俄罗斯、韩国、印度、澳大利亚、新加坡、阿联酋、印度尼西亚、南非等的12个国家远道而来,齐聚RIGOL苏州总部普源书院,以“共绘愿景,分享未来”(Shape the Vision, Share the Future)为主题,一起参加了2019年RIGOL国际经销商大会。

本次大会以英语作为大会交流的语言,全面回顾了RIGOL 2018年“全球布局”战略下的成果与收获,重点介绍了全新上线的全球化IT销售工具,分享了下一代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致力于RIGOL全球化布局的战略,携手全球共赢合作伙伴探索未来增长之路,共谋美好未来。

01全球化布局加速腾飞

RIGOL海外已有100多家授权经销商和服务提供商。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外销售占比已超过公司营业收入60%,腾飞的RIGOL已健步如飞地步入全球测量测试行业领先者行列!

本次大会以“共绘愿景,分享未来”作为主题,承载了RIGOL与国际战略伙伴的共同期待。开幕式上,RIGOL全球销售副总裁程建川先生代表董事长王悦先生,感谢众多国际经销商伙伴对RIGOL的相伴与支持。此次以“Shape the Vision, Share the Future”作为大会主题,寓意“愿景成就未来”,RIGOL愿与合作伙伴们共创“测试测量行业卓越的国际品牌”。在RIGOL全球化战略方向的引领下,以成就客户为使命,提供产品、服务为依托的综合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另外,在RIGOL不断创新的战略理念的指导下,加强与渠道的连接和赋能,携手共赢未来。

1562897574706782.png

全球销售副总裁程建川先生

国际部销售总经理刘伟先生分享了RIGOL国际区域2018年销售情况及总结。在演讲中,刘伟先生充满信心表示,全球化是RIGOL与合作伙伴赢得未来的必经之路,而信息化全球布局将显得至关重要。因此,RIGOL将使用全新的IT销售工具实现用户、渠道伙伴与RIGOL的全价值链协同,携手众多的合作伙伴,共同致力于成就客户,实现共赢。

1562897634552194.png

国际部销售总经理刘伟先生

全球市场部资深市场经理林志峯先生针对测量仪器市场现况与发展趋势进行专题报告。从市场、应用、技术发展等不同层面分析行业的机会和优势,并展示了RIGOL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经典案例,与嘉宾一起探索测试测量行业未来趋势与市场机会。

1562897677954711.png

资深市场经理林志峯先生

RIGOL北美分公司总经理Michael Rizzo先生以专业而新颖的方式向共赢伙伴揭开了新款数字示波器的神秘面纱。新品在性能指标全面提升的同时,新增抖动分析和眼图测试的应用方向,给客户提供了全新体验,创新的RIGOL不断用工匠精神打造测试测量精品。

1562897704935815.png

美国分公司总经理Michael Rizzo先生

02 升级全球品牌战略

大会的“渠道支持”环节,就经销商们关心的区域政策、市场品牌建设和活动支持、商务支持、客户售后服务及供应链系统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分享与深入交流。这些来自RIGOL的多维度支持,让经销商伙伴加强了和RIGOL之间的业务连接和互动。

1562897746348744.png

同时,本次大会还表彰了2018年度表现优秀、成效突出的经销商伙伴。不少经销商表示:“本次能够受到RIGOL的邀请来参加此次活动。观摩学习了全新的供应链工厂以及IT化销售系统,对我们未来的合作有了更大的信心,相信我们定能携手同行,共赢未来!”

1562897811280697.jpg

03 赋能伙伴,共创未来

本次经销商大会还为远道而来的合作伙伴带来了“世界咖啡团体工作坊”,团队教练带领合作伙伴们从愿景、优势、机会与行动四个维度逐层剖析,谋划与RIGOL共同的愿景蓝图。通过团体共创与赋能连接,就品牌、产品、技术、资源、人员、经销区域等诸多关键因素,畅谈RIGOL获得成功的优势和机会,也从新品上市及多元化的客户需求,聚焦了实现共赢的关键要素。

这次精彩的工作坊赋能和激活了团体,点燃大家共赢的激情,加深了经销商伙伴对RIGOL合作共赢的信心和力量。

1562897852631404.png

未来RIGOL将于继续聚焦客户、技术突破、人才发展三大方向,致力于全球化布局战略。

1562897874711961.png

RIGOL普源书院

诚如RIGOL 董事长王悦先生在RIGOL 20周年庆典上的致辞:“我们以‘红旗插遍全球’为宏愿,致力于使中国民族品牌的卓越实力赢得全世界的瞩目,尽管我们知道这条路注定充满艰辛,但我们坚信,凭着执着信念,阳光奋斗,我们与全体员工、客户、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在追求成功和卓越的路上,相信未来我们可以一起走得更远! ”

感谢远道而来的国际经销商伙伴们,RIGOL期待与您共创美好的未来!

关键词: RIGOL国际经销商大会 21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