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10+ 首发拆解:内部结构远胜iPhone Xs Max?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19-03-04来源:网络

  三星S10全系发布已经有些时日了,笔者在《三星S10+ 皓玉白首发开箱测评:颠覆我对旗舰的认知》一文中给大家带来了S10+的开箱,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S10+的拆机。

  


  近日,油管(Youtube)上的一位博主拆解了三星GalaxyS10+,并且将拆解视频公布了出来。其还将S10+的内部结构与苹果Xs Max进行了对比,话不多说,让我们一探究竟。

  


  


  从拆解视频中我们可以得知:三星GalaxyS10+ 内部结构十分规整,由于S10+ 搭载了高通基于7nm工艺制程的骁龙855处理器,因此S10+的内部用上了大量的导热膏体,我们也可以看到官方在发布会上所宣传的“碳纤维液冷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在拆解超声波指纹识别模块时,我们惊讶的发现其用来实现屏幕解锁的“超声波指纹读取器”十分精巧和细薄,由此可见,后续三星期间的“全屏指纹”指日可待。

  


  最后,博主还将三星GalaxyS10+的内部与iPhone Xs Max进行了对比,由图可见,苹果在内部结构的堆叠上十分严谨和缜密,这些的内部结构甚至给人一种艺术品的既视感。

  


  但是细细看来也不难发现一些区别。首先,Xs Max搭载的是性能和855相当的A12处理器,但是却没有用上液冷散热。再者,Xs Max将主板和各种元器件高度集成虽然规整、美观,但也大大增加了后期维修的成本和难度,一个元器件的损坏就需要“大动筋骨”,而返观S10+的内部堆叠,十分的简洁,大大节省了后期维修的成本和难度。

  


  由此,三星S10+的内部结构设计实则是优于Xs Max的,不过,若非要谈起Xs Max高度规整、高度集成的内部设计的优点,那么「更加防摔」和「充满工匠情怀」是两个不错的回答。

关键词: 三星 S10+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