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流电阻世界第一品牌ISABELLENHUTTE选择与世强元件电商合作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18-06-08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ISABELLENHUTTE(简称:ISA或德国伊萨),创始于1482年,总部位于德国,主要提供精密功率、合金、电流电压传感器等产品,其产品温飘TCR低<20ppm,长期稳定性好,同等电压温度条件下功率高,并且符合RoHS,绝大多数满足AEC-Q200规范,性能优异。目前是世界先进的精密微阻值电阻制造厂商、检流电阻上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品牌。

  而近期,ISA为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与国内十大本土分销商世强元件电商签订了代理协议,由后者代理其全线产品。

  据悉,世强元件电商深耕元件分销行业25年,是我国电子行业最优秀的半导体&元器件技术供应商。代理包含Silicon Labs、ROGERS、Laird、RICOH等近百家欧美日中顶级半导体品牌,成为了Silicon Labs中国区最大的代理商,并交出了EPSON产品线5年内销售业绩年复合增长率高达201%、Melexis产品线销售业绩年复合增长率197%、Vincotech产品线销售业绩年复合增长率为190%、Renesas产品线代理10年销售业绩年复合增长率为137%的亮眼成绩。

  亮眼的销售业绩固然是ISA选择与世强合作的重要原因之一,但据笔者所知,除此之外,还有多方面的原因。

  其一,世强元件电商深耕分销行业25年,业务广泛覆盖工业电子、通信电子、智能物联、消费电子、汽车电子、测试测量等重要领域,包括华为、大疆、比亚迪、中国中车、海康威视、迈瑞、英威腾、美的、海尔、宁德新能源、雷柏、航盛电子、同致电子等企业都与世强有长期的业务合作,客户覆盖范围十分广泛。

  其二,世强元件电商以创新服务为核心,除了线下的技术支持,还提供线上的技术难题解答,在帮助工程师解决项目难题的同时,也帮助供应商产品进行全面的覆盖和推广。据之前透露的数据来看,2016年-2017年,世强元件电商仅线上就为2万个项目提供过技术服务支持。

  其三,世强元件电商将供应商的新产品新技术等最新消息和选型指南、数据手册、应用笔记、白皮书等多种权威的资料汇集在平台上,通过网络的传播,让更多的工程师知道和了解供应商及其产品。

  其四,世强元件电商提供完善的线上供应服务,可在线查看价格及库存,缩短了传统的线下销售反复电话沟通价格和交期的时间,提升了交易的效率。

关键词: ISA 世强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