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强携新能源汽车电驱与BMS器件方案 出席亚太智能汽车技术论坛

汽车电子 时间:2018-09-17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9月14日, 2018年AETF第十三届亚太智能汽车电子技术论坛峰会举办,会议对V2X技术、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整车控制器、电机控制器、电池管理系统等内容作了深度探讨。

  本次会议,本土十大分销商之一的世强,也受邀出席,并带来了最新的新能源汽车电驱与BMS器件方案,该方案针对新能源汽车安全性和电池性能的高要求,提出了一整套MCU完整解决方案,以及逆变部分、BMS锂电池组等的高性能车规级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包括了可实现单/双电机控制领域最顶级的驱动效率以及有速度高达150M的业界最快汽车级数字隔离器等特性,世强的新能源汽车电驱与BMS元器件解析及优选方案,引起了比亚迪等著名车企的瞩目。

  为了方便没有参加会议的工程师,进一步了解方案的内容,目前该方案和其他配套内容已经在世强元件电商平台上线,感兴趣的工程师可以登录世强元件电商免费下载查看。

  除了提供方案的下载,世强元件电商还提供资料下载、技术支持、样品申请、元器件采购等服务。目前世强元件电商上线百余品牌的所有选型指南、数据手册、应用笔记、选型经验、研发经验、新技术介绍等技术资料和行业资讯,工程师均可免费下载,同时,世强元件电商还联合原厂的资深技术专家,免费在线上为工程师和采购提供技术支持。

关键词: 世强 新能源汽车 V2X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