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强-是德开放实验室:免费为企业进行低功耗测试

测试测量 时间:2018-03-15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为解决企业的测试烦恼,快速有效的实现低功耗测试,世强-是德开放实验室给出了解决办法,所有企业均可在世强-是德开放实验室进行免费检测。

  世强-是德开放实验室针对低功耗测量提供了N6705+N6781A+N6752A模块直流电源分析仪。N6705+N6781A模块直流电源分析仪采用了高动态范围的电流测量技术,也被称之为无缝量程切换技术。这项技术的核心,就是一个分辨率为28bit,采样率为200KHz的数字化仪,在供电的同时,连续采集和测量从纳安级到安的超大动态范围电流。除此之外,世强元件电商的低功耗测试还可提供电池耗电过程测量和分析、电池充放电过程测量和分析、电池充电器电路测量和分析与电源上电时序、跌落、波动、干扰仿真和分析。

  某“智能手表”功耗测试拆装过程

  某“智能手表”功耗实测——各种模式及状态(10分钟)

  不仅如此,世强-是德开放实验室还配备了多名资深技术专家,免费为在实验室进行测试的企业提供专业指导和标准服务。

  世强-是德开放实验室预计在今年三月底正式投入使用, 除低功耗测量方案外,还可提供IoT物联网射频性能测试方案、EMI预兼容(辐射)近场测量方案、无线充电传输效率测量方案、材料+LCR参数测量方案。

  开放实验室免费供外界使用,只要事先申请、登记,所有企业都就可到世强实验室免费进行项目测试。

关键词: 世强 是德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