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宣布为Autotalks安全连接车辆芯片组的射频校准和验证提供测试支持

汽车电子 时间:2023-06-20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 基于软件的解决方案,助力尖端蜂窝车联网芯片组自动完成复杂的校准和验证测试

· 为汽车网络接入设备模块制造商和远程信息处理控制单元制造商提供现成、省时的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其 PathWave Test Executive for Manufacturing Developer 版本开始支持 Autotalks 蜂窝车联网(LTE V2X)芯片组和专用短程通信(DSRC)芯片组的自动射频校准和验证测试。这些芯片组通常用于远程信息处理控制单元(TCU)。TCU 是控制互联车辆之间的无线跟踪、诊断和通信的嵌入式车载系统。

image.png

是德科技宣布为 Autotalks 安全连接车辆芯片组的射频校准和验证提供测试支持

随着电动汽车和互联汽车逐渐成为未来的主流,汽车制造商正在积极为新面市的汽车配备大量无线系统。面对这些复杂的新系统,设计工程师和制造测试工程师面临的测试难度越来越高,他们需要面对更复杂、更昂贵、更耗时的测试和验证程序。对于 TCU 来说更是如此,TCU 在车辆安全性和控制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并且必须与数十种网络技术和通信协议对接。

通过为 Autotalks 芯片组提供现成支持,标志着是德科技为 TCU 制造商带来了一款功能强大的测试工具,能够自动执行复杂的校准和验证测试,从而加快产品上市。这款基于软件的解决方案具有以下优势:

· 支持业界领先的芯片组——Autotalks 是安全互联生态系统的领导者,致力于为全球汽车制造商提供 5G V2X、LTE V2X 和 DSRC 通信芯片组。

· 加速完成复杂的测试场景——是德科技测试仪器能够自动控制 Autotalks芯片组测试;相关制造商可以将该解决方案作为生产线的标准测试解决方案。

· 减少部署时间和成本——现成的解决方案,不需要制造商付出昂贵的成本来开发或维护定制的测试软件,而且无需拥有深厚的无线/射频专业知识便可轻松部署和使用。

· 以业经验证的是德科技技术为基础而构建——测试软件运行在 Keysight E6640A 无线测试仪上,通过 KS8328A PathWave Test Executive for Manufacturing Developer 版本自动执行。

Autotalks 研发副总裁 Amos Freund 表示:“通过与是德科技合作,我们的共同客户可以获得开箱即用的校准和验证解决方案,从而省去昂贵的内部开发过程。是德科技改进并自动化了 Autotalks 的校准指南,而且利用其测试设备的强大功能,对校准性能进行了优化。”

是德科技副总裁兼汽车与能源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 Thomas Goetzl 表示:“该解决方案是我们与 Autotalks 深度合作的成功范例,也是我们的 V2X 测试解决方案贯穿研发和制造的优秀典范。该解决方案将复杂的芯片组射频校准和验证精简为简单易用的测试序列。通过以软件为中心的方法,客户可以更好地专注于他们的优先事务,比如潜心提高产品产量和质量。”

关键词: 是德 Autotalks 安全连接车辆芯片组 射频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