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以白金会员加入Linux基金会网络基金

嵌入式系统 时间:2018-01-26来源:快科技

  三星近期以白金会员身份加入最新成立的Linux Foundation Networking Fund(Linux基金会网络基金,简称LFN),这一新组织主要协调软件定义网络(SDN)和网络功能虚拟化(NFV)。该组织的优势是增强了运营的优越性,简化了成员的参与度,增加了开源网络项目和标准制定机构之间的协作。

  

三星以白金会员加入Linux基金会网络基金

  根据Linux基金会的章程,白金会员具备“参与和支持Linux及其他开源技术的生产、制造、使用、销售和标准化”权利,年费为50万美元。

  三星电子北美区高级副总裁Woojune Kim表示:“我坚信Linux基金会网络项目将会为包括5G在内下一代网络创新的重要驱动力。作为项目的成员之一,三星将会加强同开源社区的合作,确保例如云数据中心等基于最新技术的运营商级别解决方案上马运行。”

  Linux 基金会网络和编排总经理 Arpit Joshipura 的说道:“以Linux的云本地计算基金会(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为例,它将Kubernetes和其他平台即服务(PaaS)云计划结合在一起。在过去的5年中,网络基金会项目大大加速了网络创新,使数据网络在未来数十年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

  除了三星之外,LFN的成员还包括 腾讯 ,Microsoft, LinkedIn, HP Enterprise, Fujitsu, Comcast, China Unicom, Canonical, Baidu, ZTE, Vodafone, Verizon, VMWare, SUSE, Red Hat, Qualcomm, Orange, Nokia, Intel, Huawei, Ericsson, IBM, Cisco和Bell.

  

三星以白金会员加入Linux基金会网络基金

  ▲白金会员

三星以白金会员加入Linux基金会网络基金

  ▲金牌和银牌会员

关键词: 三星 Linux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