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全新智能手表有望在表带中集成电池

消费电子 时间:2018-01-07来源:快科技

  智能手表等可穿戴设备的续航一直是很多用户的痛点,似乎多样化的功能与更长的续航是不可调和的两个矛盾。每天充电或数天一充一直困扰着不少智能手表用户,当用户出差或旅行时这种困扰则更为严重。

  

更长续航!三星全新智能手表有望在表带中集成电池

 

  三星最新曝光出的设计专利中显示三星有望将两块电池集成到智能手表的表带中,来为设备提供更长的续航。

  若将所有电池都集成至表带中,手表内部便有了更大的空间来实现之前不能实现的功能,于是在另一项设计专利中,我们看到三星还希望将摄像头、屏幕下指纹识别传感器、心率传感器等组件加入到智能手表中。此外专利图中还可以看到可旋转表盘边框与表壳上的小号副屏幕等全新设计。这两项设计可能会使菜单界面交互更自然更快捷。

  

更长续航!三星全新智能手表有望在表带中集成电池

 

  将电池安放到表带中的设计也对表带材质、电池设计提出了更极限的要求,能否大量生产可弯折电池和能与电池匹配的表带材质都是供应商面临的技术问题。目前距三星现款智能手表Gear S3 上市也已经有一年多之久,如果这些新设计成功应用至即将发布的Gear S4 中,那么将为用户带来更长的续航与更多新功能,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关键词: 三星 智能手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