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艾默生同意并购这家只有150人的公司?

时间:2018-01-05来源:国际工业自动化网

  艾默生在2017年12月20日宣布:同意并购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Middlefield的Cooper-Atkins公司。Cooper-Atkins公司拥有约150名员工,在美国俄亥俄州、佛罗里达州以及新加坡设有办公和运营机构。

  

为什么艾默生同意并购这家只有150人的公司?

 

  Cooper-Atkins是一家行业领先的温控、环境测量设备与无线监控解决方案制造商,主要面向餐饮、医疗保健和工业市场。长期以来,Cooper-Atkins一直是食品服务行业的技术领导者,为现场检验和固定场所应用提供全套的温控与监管产品,应用场所包括餐厅、超市和其他从事食品准备、制作与储存的地方。这些解决方案通常利用移动和基于云的质量、安全与合规系统对食品质量进行现代化管理。

  新增的技术专长将显著扩大艾默生在食品监控的全球运营能力,在整个供应链的食品制作,以及其他高端运输过程中维持食品新鲜和品质。

  

为什么艾默生同意并购这家只有150人的公司?

 

  艾默生商住解决方案执行总裁Robert T. Sharp

  “随着生鲜食品准备和服务场所法律法规的日益完善,劳工成本的上升以及场所数量的激增,食品零售和餐厅的温控业务正成为一个充满活力的市场,”艾默生商住解决方案执行总裁Robert T. Sharp谈道,“本次并购可进一步提升我们满足冷链客户(从农场到零售网点)多元需求的能力,加强对食品和其他温度敏感产品的统一、安全管理。”

  Cooper-Atkins的业务是对艾默生全球冷链业务强有力的补充。当前艾默生全球冷链业务包括超市专用ProAct服务业务组合,以及货运监控解决方案业务,可提供实时鲜活货物追踪与监管服务。Cooper-Atkins的食品质量业务组合将战略性地扩大艾默生面向食品生产商、零售商、工业及运输客户提供的广泛的冷链产品和服务组合。艾默生市场领先的压缩机技术、控制器和连接解决方案为超市、食品服务和冷藏运输运营商的设备提供能耗优化和运营绩效优化服务。

  

为什么艾默生同意并购这家只有150人的公司?

 

  艾默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范大为

  “我们认为,食品安全至关重要并将影响我们终端市场的需求,”艾默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范大为(David N. Farr)表示,“Cooper-Atkins拥有良好的品牌声誉和先进的自动化温控解决方案业务组合,将会拓宽我们在食品服务行业的市场份额。”

  本次并购预计将在60天内完成,期间需要通过各项法规审批。

  相关资料

  2017年,艾默生的四大并购如下:

  2017年4月28日,艾默生宣布以31.5亿美元并购滨特尔旗下阀门和控制业务已经正式完成。

  2017年10月17日,艾默生并购全球全球软件供应商GeoFields。它是美国石油和天然汽产业的软件和实施服务供应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管道完整性数据收集、管理和风险分析服务。

  2017年12月05日,艾默生宣布已经完成了对石油和天然气行业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Paradigm的并购。Paradigm与艾默生Roxar软件业务的结合创造了一个全面的勘探与生产(E&P)的软件产品组合。

  2017年12月21日,艾默生同意并购亿元级食品安全领导厂商Cooper-Atkins。

关键词: 艾默生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