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获得“智能衣”专利 可为电子设备充电

时间:2018-01-04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据台湾俄罗斯卫星网12月10日报道,韩国三星电子公司获得了一项“智能衣”专利,可用其为电子设备充电。

  

三星获得“智能衣”专利 可为电子设备充电

 

  据报道,这项发明的本质在于,衣服可将手臂运动产生的能量收集到一个特别的电池中。为此,衣服中将安装必要的传感器和处理器,收集人体活动数据。

  三星在专利中介绍说,技术用到了处理器、传感器及其它硬件,组成一套系统。据专利申请上的图片可以看出,T恤下背部分有一些硬件,前面有一个处理单元,还有其它一些没有标记的部分。三星介绍说:“该发明是一种穿戴电子设备,它用能量收集器发电,激活传感器,传感器会收集数据,系统根据数据确定用户的活动。”

  目前尚不知电池的具体容量,但专利申请书中指出,电池容量并不大。此外,目前也尚不知道衣服是否耐洗。

关键词: 三星 传感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