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今年计划销售3.2亿部智能机和500万部可穿戴设备

消费电子 时间:2018-01-03来源:快科技

  据TheInvestor网站报道,业界消息称,三星电子今年预计将会求稳,把今年的智能机销量目标维持在与去年类似的水平上——大约3.2亿部。

  三星已经在近期把今年的销售计划告知了供应商,该公司今年计划销售3.2亿部智能机、4000万部功能手机、2000万部平板电脑、500万部可穿戴设备。

  消息称,三星今年之所以制定了一个温和的销售目标,主要是因为智能机市场已经饱和。不过,三星的这一销售目标在所有智能机厂商中依旧是最高的,因为主要对手苹果公司、华为公司每年销售大约2亿部、1.5亿部智能机。

  未来几年,三星不大可能专注于增加智能机出货量,而是通过高售价的高端机型提升利润率,包括Galaxy S、Note旗舰机以及全新可折叠手机。

  市场研究公司IDC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三星依旧是全球第一大智能机制造商,市场份额为22.3%;苹果排在第二,市场份额为12.5%;华为位居第三,市场份额为10.5%。

关键词: 三星 可穿戴设备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