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8+拆解图赏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17-07-24来源:网络

  在发布Galaxt S8拆解图赏的同时,拆解狂魔iFixit还公布了Galaxy S8+的拆解图集。

  配置方面,Galaxy S8+采用的是6.2英寸2960×144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骁龙835/Exynos 8895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IP68防水。

  整体来说,Galaxy S8和Galaxy S8+的内部构造类似,所以这里我们就不做过多介绍了,有兴趣可以看看Galaxy S8的全程介绍。

  iFixit给Galaxy S8+最终的评分同样是4分,主要是双面玻璃易碎,而且影响拆解,导致最终成绩偏低。

  这大概是有史以来三星最难修的旗舰机,没有之一。

    

三星S8+做工怎么样 三星Galaxy S8+拆解图赏(1/34)三星S8+做工怎么样 三星Galaxy S8+拆解图赏(2/34)三星S8+做工怎么样 三星Galaxy S8+拆解图赏(3/34)  
三星S8+做工怎么样 三星Galaxy S8+拆解图赏(4/34)三星S8+做工怎么样 三星Galaxy S8+拆解图赏(5/34)三星S8+做工怎么样 三星Galaxy S8+拆解图赏(6/34)三星S8+做工怎么样 三星Galaxy S8+拆解图赏(7/34)三星S8+做工怎么样 三星Galaxy S8+拆解图赏(8/34)三星S8+做工怎么样 三星Galaxy S8+拆解图赏(9/34)三星S8+做工怎么样 三星Galaxy S8+拆解图赏(10/34) 
三星S8+做工怎么样 三星Galaxy S8+拆解图赏(11/34)
1 2 3

关键词: 三星 S8+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