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伦2017 Q2收入同比增长8% 制药、诊断和临床市场势头强劲

时间:2017-05-31来源:仪器信息网

  安捷伦科技公司于2017年5月22日公布第二季度财报,截止4月30日,2017年第二财季总收入11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核心基础业务增长9%)。

  第二季度GAAP净收入为1.64亿美元,即每股0.50美元。2015第二季度GAAP净收入为9100万美元,即每股0.28美元。

  在第二季度,安捷伦的无形分期费用为3100万美元,收购和整合费用 700万美元和其他费用200万美元。再加上税收优惠1700万美元,安捷伦第二季度调整后净收入为1.87亿美元,即每股0.58美元。

  “安捷伦团队第二季度的工作依然十分出色。”安捷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McMullen表示:“所有业务的收益都超出了我们的最高预期,我们看到在经历了上季度平缓上涨后,化工和能源业务迎来了强劲增长,而制药业务和欧洲地区业务持续的强势增长也为整体收入的上涨做出了重要贡献。”

  “我们将继续致力推动市场的高速增长,扩大经营利润率,以更加平衡的方式利用我们资金。” 他补充道:“未来我们对公司的前景充满信心,我们正在提高全年核心收入增长和盈利的预期。” 安捷伦生命科学与应用市场集团(LSAG)的第二季度收入为5.2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核心基础业务增长6%),其中化学、能源、制药和环保市场均达到了两位数的增长。LSAG本季度营业毛利润为21.1%。

  安捷伦CrossLab集团(ACG)第二季度收入3.7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9%(核心基础业务增长10%)。服务和消费品业务在所有地区均保持稳步增长。ACG本季度营业毛利润为21.6%。

  安捷伦诊断和基因组学集团(DGG)的第二季度收入为2.0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3%(核心基础业务增长13%),这些收入主要来自制药、诊断和临床市场。 ACG本季度营业毛利润为24.2%。

  安捷伦对2017年第三季度的收入预期为10.6亿美元到10.8亿美元之间。第三季度非GAAP收益预计为每股0.49-0.51美元。

  安捷伦对2017财年的预期收入为43.6-43.8亿美元,非GAAP收益为2.15-2.21美元。以上预期是基于2017年4月28日的货币汇率。

关键词: 安捷伦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