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芯片大厂Macom斥资7.7亿美元 收购Applied Micro

模拟技术 时间:2016-11-23来源:Digitimes

  模拟芯片大厂Macom Technology Solutions于21日表示,将以约7.7亿美元收购芯片制造商Applied Micro Circuits以扩展其资料中心连网芯片业务。

  根据路透(Reuters)报导,Macom将以每股8.36美元,包括3.25美元现金和0.1089股Macom股票收购Applied Micro,较其18日收盘价溢价15%。

  半导体产业近来因芯片大厂为降低成本、满足更廉价芯片的需求及扩充产品组合,已进行多件购并案。

  总部位于美国麻州Lowell的Macom主要生产无线、卫星和光纤网路芯片。其产品广获电信、航太和国防公司采用。而收购总部位于加州Santa Clara的Applied Micro将有助于Macom拓展资料中心连网芯片市场。

  Macom表示,不计Applied Micro的运算业务,预计该购并案将提升其2017会计年度(截至2017年9月)的调整后每股盈余和毛利。而完成交易后将出售Applied Micro的运算芯片业务。

关键词: Macom Applied Micro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