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正式放弃手机业务 将专心做软件开发

消费电子 时间:2016-09-29来源:腾讯科技

  这是一个时代的结束。黑莓准备停止生产自己的手机了。

  在周三发布的季度财报中,这家加拿大公司宣称,它在未来将完全依赖于外部公司来承揽它的任何硬件项目。

  黑莓曾是手机世界中无可争议的王者。但是,苹果iPhone的推出和智能手机时代的来临,给了它出其不意的沉重一击。从那以后,它再也没有恢复元气,并开始逐渐式微。

  它放弃硬件业务其实早有端倪。黑莓最新的手机DTEK50基本上就是阿尔卡特Idol 4手机的翻版。

  黑莓CEO程守宗(John Chen)当时说,“如果到今年9月,我还找不到盈利的方法,那么我就需要认真考虑我们是否只专心做软件业务了。”

  现在,黑莓实际上正在这样转型。

  程守宗在一项声明中说:

  “我们的新的移动解决方案战略已显示出了迅猛发展的势头,例如我们与印度尼西亚的一家电信合资公司签署了首个主要的设备软件授权协议。在这个战略指引下,我们将专注于软件开发,包括安全和应用软件开发。我们的公司计划结束所有内部硬件开发业务,并将这种业务外包给我们的合作伙伴。这可以让我们减少资金投入,提高投资回报率。”

关键词: 黑莓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