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3D NAND、OLED产能 三星下半年支出超17兆韩元

光电显示 时间:2016-08-26来源:TechNews

  2016年进入到下半场,三星为强化竞争力,资本支出将毫无保留,估计预算超过17兆韩元,较2013年同期所创史上最高纪录14.72兆韩元,还要高出一大截(15.5%)。除了务求守稳在半导体与面板业的领先地位,三星还希望同时冲刺生技制药业务。

  

 

  三星2016上半年已砸了8.8兆韩元,这使得三星全年投资额突破26兆韩元。没有意外的,3D NAND快闪记忆体与OLED行动面板是下半年重点投资项目。

  据三星执行董事Lee Myung-jin表示,3D NAND晶片与OLED面板等需求都将呈现爆发性成长,因此也是今年投资重点。藉由大规模扩充产能,三星希望在上述领域拉大领先差距。

  半导体研究机构IC Insights最新数据显示,三星第二季半导体营收季增11%至103亿美元,英特尔同期间则是季减1%至129亿美元,两者差距从前季的38亿美元大幅缩小至26亿美元。

关键词: 三星 OLED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