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智慧型功率模组简化家电马达驱动器设计

电源与新能源 时间:2014-06-02来源:新电子

  国际整流器(IR)推出第二代(Gen2)IRAM系统级封装(System-In-Package,SIP)节能智慧型功率模组(IntelligentPowerModule)系列,有效缩小及简化空调、风扇、压缩机和洗衣机等家电马达驱动应用的设计。

  IR亚太区销售副总裁潘大伟表示,要超越IR上一代IRAM产品所建立的行业标准基准并非易事,全新IRAMGen2平台能够利用下一代IRAM系统级封装智慧型功率模组的先进技术,通过改善热效能及减少电磁杂讯,以满足市场对更高效家电应用马达驱动器与日俱增的需求。

  IRAMSIP1AGen2模组采用IR沟道绝缘闸双极电晶体(IGBT),及下一代三相位闸极驱动器积体电路(IC),并具有先进的热机技术;透过提高功率密度及提升系统的耐用性与可靠性,进一步改善热效能和系统效率。新元件与现有的IRAMSIP1A系列,实现接脚对接脚兼容。

  Gen2IRAM模组为IR旗下iMOTION设计平台的新成员。该平台在灵活的混合讯号晶片组内,整合了数位、类比及功率技术,藉以简化马达控制设计,并且更迅速把符合成本效益的节能解决方案推出市场。

关键词: IR 驱动器设计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